[不織布] 藍莓與草莓的邂逅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Share on LinkedInEmail this to someonePrint this page

下班後通常是念不下書的,
因為終日寫程式抓BUG、幫客戶解決問題,已經用腦一整天,
工作做得再好,還是一樣被客戶叮得滿頭包,壓力一整個很大,
當然我的好主管蠻常來 “開導” 我的,
日子也就過得不那麼辛苦。

離題了! 於是乎下班之後,大約9點多吃飽飯,整個人累癱在桌子上,
腦袋一片空白,像隻死豬趴在桌子上從事無生產能力的事情,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當純學生過,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全職學生。
於是乎趴久了,就會不小心瞥見朋友送我的不織布手機吊飾,就掛在書桌前的吊繩上。

其實如果沒動腦時,能動動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心想雖如此啦!! 只是用不織布做東西似乎不是一個很man的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可是張飛都會寫書法了,我江某也曾經是卡片比賽冠軍,
一個鬥牛上籃老是撞飛同學、幹架時一挑三的傢伙,
實在不需要去考慮做這種手工會被人誤認為很娘。

哎呀!! 你不懂啦!! 這叫做粗中有細,瞧我拿條手縫線穿細針,
大眼瞪小眼奮鬥了一下子,還是呼嚕一聲就穿過去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開始初心做了個大草莓手機吊飾,結果被我老媽看見,以為是買的,我就直接送她了!!
計時1個小時,跟念不下書打一場魔獸所花的時間差不多,還比較有建設性呢!!
有人說念研究所會發展出很多第二專長,我還真是有深刻的體會,
本來想說進管理類的實驗室,可以多多磨練這方面的技能,
結果哪知天降災難,於是我學會了除了管理之外的許多技能,肯定跟畢業沒啥關係。
邊工作的下場,就是成為研瑞後,看到隔壁實驗室的學弟妹臉上的問號和私底下的竊竊私語。

「靠!! 那個傢伙是得罪方丈了嗎?怎麼混了這麼久還沒畢業。」我也不想啊!! ╮(﹀_﹀)╭

唯一值得得意的事情,就是我擁有了比學歷更難取得的逆境與經驗,
讓許多朋友在找工作的時候會想到我。

又離題了!! 公司在迪化街永樂市場附近,之前剛好有回公司幾趟,
便買了幾塊便宜的不織布,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藍莓花了我1個小時半,因為比較難做,本來想當自己的手機吊飾,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一個大男生掛這個實在是有礙觀瞻。
小草莓花了50分鐘,比之前快一點,時間可以浪費得越來越少了!!  XD

手機吊飾的新主人我還在找,等我哪天奇摩吉爽的時候再把它們送出去好了!!
手工的東西一定要送給懂得珍惜的人,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所欣賞的女孩子。

當然,最終獎落誰家,就是秘密囉!!  >///<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Share on LinkedInEmail this to someonePrint this page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